又有悬赏通告!奖金1372万 主角是这家A股公司实控人

又有悬赏通告!奖金1372万 主角是这家A股公司实控人
2023年01月13日 19:48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1月12日晚间,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官微发布了一条执行悬赏公告,被执行人为王叁寿,系A股公司群兴玩具实控人,被执行标的涉及金额1.372亿元,悬赏奖金为实际执行到位案款的10%,即1372万元。

北京一中院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等相关规定,为维护法律尊严,及时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申请,现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发布悬赏公告,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

信息显示,被执行人王叁寿1981年6月1日出生,住址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与A股公司群兴玩具实控人信息吻合。

北京一中院表示,若所提供的法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真实有效,使申请人的债权得以全部或部分实现,北京一中院将依申请人的承诺,按照实际执行到位案款10%的比例向提供线索者支付赏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