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实力国企提交高分答卷,贵阳建发央著提前近1年交付

稳!实力国企提交高分答卷,贵阳建发央著提前近1年交付
2022年12月29日 1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翘首以盼,总有些不凡被镌刻进时光,如今所有等待都兑现成满心欢喜。建发央著一期提前近1年圆满交付,超98%客户满意度。实力国企,不负期待,超700户业主家人收获新中式理想家。

央著一期以高品质作品兑现国企交付力,好评的背后,聆听业主的美好心声,一起揭开背后的诚挚匠心。

国企保障 奠定高分交付口碑

“很多房企都交付延期,没想到建发央著一期提前近1年交付,实景比效果图还美,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国企大品牌,值得信赖。”——建发央著一期业主。

在“交付力”成为验证品牌房企实力的时代,作为持续稳健发展的国企品牌,建发房产凭借雄厚实力,以一次次的保质交付,不断兑现着美好承诺。截至2022年11月,建发房产今年已交付近50个项目,其中31个做到提前交付。

贵阳建发房产首个项目建发央著一期比合同约定提前近1年交付,而且是白云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的项目,不仅坚守品质、毫不“降标”,甚至在品质标准和资金投入上做“加法”,只为提升居住体验,不仅兑现承诺,更以现房实景呈现的美好家园给购房者信心与安全感。

“在交付时,验房员的全程陪同讲解,验收时的隐藏工程查验……都非常的专业,让我非常折服!”

央著严格遵守“建发房产工程管控体系”的19个质量管理标准动作、134个关键工序,采用9A标准体系整体查验,为业主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江南园林 步入诗意的山水画卷

“虽然交付前来逛过几次,但看的都是示范区里的园林,现在来收房,自家楼下的风景满满的新中式韵味,超乎想象的美,就像住进了江南园林的风景区里。”——建发央著一期业主。

“太美了,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刚收房的袁先生说,约70米的气派大门,婉转的七曲连廊,门楼的雕梁画栋,清雅的清韵亭等,随处的美景和过硬的品质,让他赞不绝口。

建发央著一期为业主打造了约4.8万㎡的中式古典园林,以江南园林为原型,在细节上还融合了贵阳的文化和图案,出自香山帮匠人的假山叠石,榫卯拼接的匠人工艺,拱门、假山、水景、翠竹、花窗等元素一一铺陈,打造出百转千回,一步一景的独特体验。

丰盛社区 营造理想的生活空间

“提前交付之下,内部的配套设施都非常完善,从孩子的游乐园,到老人的颐养空间,还有青年人的健身场所……不出社区,一家老小都能玩能逛。”——建发央著一期业主。

走进建发央著一期的架空层,这里精心为业主规划了丰富的空间场景,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兴趣追求,打造多元化主题泛会所,如运动天地、茶室、还有儿童乐园等,把风景和惊喜都带到家门口。

不仅如此,在看不见的地方,建发房产更是用心打造。央著的每一栋地下车库归家的入口处都设计了不同的专属壁画。每一个停车位的底纹,包括柱子上的中式华花纹,标示牌的设计,还有入户的灯光投影和大厅,都是满满的中式元素。

建发物业 提供丰盈美好的日常

“物业管家非常贴心,整体的验收体验感是很不错,小区里细心的指引以及流程都充满了惊喜和用心,把生活托付给他们,我很放心!”——建发央著一期业主。

一期交付期间,建发物业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交房暖心服务等,为每一位业主奉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建筑可以复制,但生活幸福感却难以模仿。建发物业始终用贴心服务迎接每一份信任与期待,从绿化养护、房屋检查、公区保洁到贴心入微的,交房指引、礼宾式的交付服务,温暖喜庆的布置,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业主温馨的归家体验。

在未来,建发物业将坚持以人为本,从心出发,实行“1个客服+1个工程+1个秩序”的专属钻石管家,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守望,24小时不松懈的安全服务,深入了解每一位业主的实际需求,以细致入微的关怀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未来建发房产将继续秉承匠心,全力以赴为贵阳带来更多更好的新中式产品,亦将续写这份期盼,不负品国企牌荣光。

(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建发央著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业主 贵阳市 房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