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Care Plus系列报道
2022年12月29日 11:21 新华报业

  作为一名专业的寿险规划师,王婷婷认为,与高净值客户群相比,身边的普通家庭更需要保险的庇护,因为风险一旦降临,高昂的医疗费用就可能会压垮整个家庭。“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一般家庭真的病不起也折腾不起。一张医院的确诊书,,击碎的不光是对生命的憧憬,还有家庭的经济力。”

  王婷婷提到刚刚经历的一场理赔。“今年8月,客户查出了宫颈癌,确诊时当天,感觉天都要塌了,独自在医院楼道里哭。”得到消息后的王婷婷,震惊之余不住地安慰客户,提醒她尽快接受治疗,自己也会协助她尽快收集材料进行理赔。

  噩耗之下,客户情绪很不好,非常消极,任凭王婷婷催促提交材料也置之不理,“当时我非常着急,但客户因为自己看过很多案例,觉得保险理赔难,而且她始终不相信一年600多块的保险能理赔癌症,所以也就一直拖着。“

  尽管客户态度消极,王婷婷并没有因此放弃,她一边帮客户咨询病情让她放松下来,并耐心向她解释这个保障的可靠性督促尽快提交材料,一边与公司理赔同事反复沟通、咨询团队伙伴类似案例。最终当理赔款打到客户银行卡后,客户自己都难以置信,”没想到你们公司的理赔这么靠谱,这么人性化!“她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抗保分子的老公,看着忙前忙后的王婷婷,客户老公对大都会人寿的服务非常认可,当即表达了投保的意愿。

  保险是以小博大的金融工具,有了保险才有了对抗各种疾病的本钱和保护家人的权利。对于Care Plus的理解,王婷婷眼神坚定温和地说,“就是把每位客户当成家人,换位思考、关怀备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婷婷 大都会人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