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OM: 永续发展,泽被未来

AECOM: 永续发展,泽被未来
2022年12月28日 21:52 东方网

转自:第一财经

作为一家深受全球信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AECOM从规划、设计、工程到项目及施工管理为客户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专业服务。AECOM的规划师、设计师、工程师、专业顾问及施工经理,始终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公共及私营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

AECOM在2021年正式推出“永续发展,泽被未来(Delivering sustainable legacies)”战略,旨在为所在社区、社会和地球带来积极而持久的影响,构筑更美好的世界。作为ESG领域先锋企业,AECOM始终积极采取行动,为提高城市可持续性、社会价值和治理水平贡献所长。

在AECOM看来,在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路上,自己并不是孤军奋战。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认识到将ESG纳为项目重要考虑因素的价值,AECOM正在与更多抱持远大发展抱负的合作伙伴携手,交付注重环境、社会及治理等多方面价值的高质量项目,共同推动建设更平等、更可持续的未来。

在“永续发展,泽被未来”战略的引领下,AECOM将理念化作行动,通过将可持续发展及韧性理念融于工作中的每个细节、携手创造更广泛的社会价值、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优化治理,切实将ESG理念贯彻至从运营到交付项目的日常与工作的方方面面。

AECOM在2021年内已实现运营净零排放,并将直接碳排放量和间接碳排放量减少为2018财年的一半,正朝实现公司的净零目标前进;作为全球首批获得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认证的企业,AECOM基于最新标准承诺在2040年底前实现基于科学的净零排放;此外,AECOM还推出了Digital AECOM服务,以前沿数字化技术帮助客户塑造符合ESG原则的工作方式并满足最新资金需求以及推动ScopeX服务,用更智能的设计方案帮助客户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内减少碳排放。

在具体的项目案例上,AECOM作为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建的“100个韧性城市”项目的平台伙伴,参与了四川德阳韧性城市的建设。公司对德阳抗灾能力进行初步研究,确定环境治理的重点领域,针对水和土壤方面的重要挑战,在管理、修复策略、技术、监测和融资方面提出了系统的建议和行动清单。

AECOM协助罗氏集团落实全球节能减碳战略目标,为位于三处基地提供温室气体排放清单及分析,为园区实现净零碳目标开发整体策略;完成能源管理评估,识别>20%节能机会;进行节能诊断及能源替代研究,提供能源审计、可再生能源评估、现场能源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最终提交节能减碳路线图。

东涌东填海是香港首个引入生态海岸线设计的工务工程。AECOM为新市镇扩展部分提供详细设计及施工监督服务。项目团队提出了“活的基建”,不仅可以缓和因东涌新市镇填海而失去的海洋栖息地,还可以扩大海堤的生态维护范围,大大提升生物多样性。

在深圳大沙河生态长廊项目中,AECOM秉持生态优先的理念对大沙河进行重新规划,在规划中采取了多角度考量,不但确保了大沙河的防洪功能,也通过景观缝合了碎片化的都市生态。该项目已荣膺2021年城市土地协会(ULI)全球卓越奖、2020年英国皇家风景园林学会大奖等多项殊荣。

AECOM坚持贯彻的平等、多元与包容文化,以及对践行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诺。正如AECOM中国区高级副总裁、ESG可持续战略与发展负责人张祺博士表示,“作为深受全球信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公司,AECOM将ESG理念植入资产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引领服务升级,涵盖更广的价值导向及高效管理。AECOM以数字化为工具,ESG为框架,推动中国城市绿色转型和永续发展!”

在最新的ESG报告中,AECOM首席执行官Troy Rudd亦表示,作为在《工程新闻记录》(ENR)榜单中荣获交通运输、环境科学领域榜单榜首,并位列全球水务市场首位的企业,AECOM为全球范围内数以百万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并紧抓机遇为所在社区创造更宜居的环境、更广泛的社会价值。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多学科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携手并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其ESG目标,并迎接基础设施转型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请点击这里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

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文章作者

一财产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础设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