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23|凯德石英张忠恕:期待实现我国高端石英产品的国产

看2023|凯德石英张忠恕:期待实现我国高端石英产品的国产
2022年12月28日 19:28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站在2022岁末,看2023年,企业家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力量,如何看待当前的中国经济政策,对未来中国经济有何期待?新京报贝壳财经邀请百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以问卷方式完成对新一年的思考,共探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

贝壳财经约访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835179.BJ)董事长张忠恕。

张忠恕,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图/受访者提供张忠恕,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图/受访者提供

贝壳财经:即将到来的一年,你和你所在企业的“小目标”是什么?

张忠恕:2023年公司的小目标是新厂顺利投产,公司高端石英产品生产能力得到提升,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我国高端石英产品的国产。

贝壳财经:为实现这一目标,你希望得到的帮助和支持,或希望迎来的好消息是什么?

张忠恕: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金融为器,为实现2023年的目标,凯德石英将一如既往立足产业发展,继续借助资本市场融资平台,用法律法制创造的良好的市场环境,继续保持主动创新,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希望通过资本市场助力凯德石英再次腾飞。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黄鑫宇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