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1韩国晋级,1/4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黄健翔赛前称“巴西正常发挥就能赢”

巴西4-1韩国晋级,1/4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黄健翔赛前称“巴西正常发挥就能赢”
2022年12月06日 04:58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2022世界杯1/8决赛第六场,巴西4-1大胜韩国,巴西晋级八强!上半场,维尼修斯、内马尔、里沙利松和帕克塔各入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白昇浩世界波扳回一球。1/4决赛,巴西将对阵克罗地亚。

黄健翔在赛前表示,从以往的交战记录和双方的实力对比来说,巴西还是被人高看一头的,“巴西和韩国此前有7次友谊赛,在大赛正赛中从未遇过,巴西6胜仅1负,这1负是1999年在韩国首尔0比1输了一场。而在今年6月份的友谊赛中,巴西队是5比1大胜韩国队。但是韩国队经过2比1击败葡萄牙这场血战,他们在各方面是不是得到了提升,信心、战术上是不是有所进步呢?”

黄健翔认为韩国队在小组赛拼得太厉害,对体能消耗很大,恐怕不如巴西队。“韩国队如果能够把比赛拖到加时赛就已经算很成功了。巴西队如果没有太严重得人员伤病缺席的话,这场比赛正常发挥应该能够顺利过关。”

【关键赛况】

第7分钟,巴西发动进攻,威尼修斯后点无人盯防,兜射破门。第11分钟,韩国队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一蹴而就。

第17分钟,黄喜灿外围一脚远射,被阿利松单掌化解。第29分钟,巴西队禁区内打出绝妙配合,里沙利松接蒂亚戈·席尔瓦助攻轻松将球打进。第37分钟,巴西队再次发动进攻,帕奎塔推射破门。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孙兴慜禁区兜射被阿利松化解。第76分钟,白昇浩禁区外拔脚抽射破门。

最终,巴西4-1韩国,顺利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八强,桑巴军团将在1/4决赛面对克罗地亚队。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FIFA世界杯、央视体育、当事人账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西 韩国 克罗地亚 黄健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