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浪漫极光为灵感,艺术装置点亮浪漫冬日!前滩太古里“Let’s Glow Well”冬日寻光季启幕

以浪漫极光为灵感,艺术装置点亮浪漫冬日!前滩太古里“Let’s Glow Well”冬日寻光季启幕
2022年12月04日 14:23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近日,前滩太古里“Let’s Glow Well”冬日寻光季正式启幕。以浪漫极光为灵感,倾情呈现户外大型光影艺术装置“遇光”、“入云”、“极光海”、“繁星”及为期69天的冬日寻光季主题活动。

悦目桥下,长37米 ,高5米的光影巨幕“遇光”艺术装置将极光融入节日星愿,让遥不可及的极光近距离呈现眼前。岁末年初的每个昼夜,市民可在悦目桥下,邂逅“遇光”闪耀,在中央公园东向着幸运星许愿,在开放里弄探索“入云”、“极光海”和“繁星”,让这个冬日焕发出爱与希冀的缤纷色彩。

“前滩太古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流不息’的全新体验,这一次主题策划中我们也加入很多创新元素。极光是一种自然的馈赠,在大家都渴望出外旅游的时候,我们把极光带来上海,此次邀请光影数字艺术创作者在公共空间打造‘极光’主题的系列光影艺术作品,希望为消费者带来一窥极光魅力的想象空间。冬日寻光季也延续周年庆‘LUX OPEN’开放奢尚的主题内涵,在开放街区持续演绎前滩太古里的悦动生命力。”前滩太古里总经理Alan Lo卢楚麟介绍。

前滩太古里迎来一众全新品牌盛装启幕,闪耀前滩,点亮前滩太古里。爱马仕上海第四家专卖店、Cartier卡地亚前滩太古里精品店、Max Mara精品店等国际奢享名品以及户外时尚品牌CHUMS洽洽鸟等时尚潮流品牌相继开业;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前滩太古里店、VALENTINO华伦天奴、MIKIMOTO御木本、梵几FNJI等也将陆续开门纳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精品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