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万事达果菜产业联合体 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乐亭县万事达果菜产业联合体 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2022年11月30日 06: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白江川)近日,唐山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认定了19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乐亭县万事达果菜产业联合体名列其中。

据悉,乐亭县万事达果菜产业联合体由唐山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乐亭万事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牵头,并吸纳乐亭县万事达果蔬专业合作社、乐亭县泰一商贸有限公司、乐亭县春丰果蔬菜专业合作社、李辉果菜合作社、国东家庭农场、东爽家庭农场、晟悦家庭农场等8家经营主体联合组成。联合体实行“统一供种、统一生产、统一技术、统一服务、统一收购、统一品牌”的产加销一体化经营方式,构建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机制,通过“公司+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组织模式,各类主体优势互补、分工合作、产业联结、一体发展,促进家庭经营、合作经营、企业经营协同发展,不仅发挥了不同主体各自的优势,更弥补了短板,实现了“1+1+1>3”的效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唐山市 统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