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年内第二大阳线 反弹已确立?11月“开门红” 本月偏乐观?

今日股市:年内第二大阳线 反弹已确立?11月“开门红” 本月偏乐观?
2022年11月01日 16:48 媒体滚动

转自:东方网

今天A股和港股均全线拉升,各路权重股均有表现、贵州茅台隆基绿能招商银行中国中免等纷纷上涨,A50指数涨幅超过4%。4000只个股翻红,底部是否已经探明?后期主基调是大盘股领涨还是小盘股超跌反弹?操作策略如何把握?今晚《天下财经》嘉宾曲星海、郝琛将为您研判市场,指导操作。

两天收阳 反弹形态已经确立?

(上证指数日线)","attr":"{"be-class":"center"}"},

(创业板指)","attr":"{"be-class":"center"}"},

11月“开门红”月线上涨概率大?

(上证指数月线)","attr":"{"be-class":"center"}"},

11月开门红,市场信心增强了。其实我们从月线看,月线已经收出4连阴,这是非常少见的。上一次月线4连阴还是2018年,随后股指连续三个月收出反弹阳线,当下股指是否已经触底?

侦察兵于尧认为当下已经到底部区域,就算再杀跌也是加速赶底。现场两位嘉宾是否认为股指已经探明底部了呢?理由又是什么呢?详细分析敬请关注今晚19:30BRTV财经播出的《天下财经》。

今天的反弹仍然让投资者心里不太踏实,这只是一个小的反弹,还是一个比较有规模的反转?从更长的时间周期来看,是不是能否让我们踏实持股或者入场的位置?

A50大涨 主力锁定进攻方向?

券商认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入场,当下是机会大于风险,那么机会到底在哪里?

基金经理杨德龙提出了当下的机会主要围绕消费和新能源展开,消费是因为超跌,新能源是未来的趋势。从今天来看,白酒作为消费龙头率先企稳,而新能源的比亚迪奥特迅西藏矿业这些细分赛道都是大涨甚至涨停。现在多头的主战场是否主要围绕这两个方向呢?

(贵州茅台)","attr":"{"be-class":"center"}"},

白酒板块龙头茅台从2000跌到1333,大家也都经常提到这种吉祥的数字,对于股价有支撑,那么白酒是否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从布局的角度来说,白酒作为权重是否已经率先企稳?

A50大涨,权重股发飙,需要的资金量很大,本次反弹能否延续?

股指探底,被套散户能否补仓?哪些板块跌出了机会,哪些板块上车更有长期潜质?

详细分析敬请关注今晚19:30BRTV财经播出的《天下财经》。

您有什么个股问题或者您对市场有什么观点看法,都欢迎扫码添加我们新的微信号,和我们进行互动沟通。我们会在节目中为您答疑解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11-02 永顺泰 001338 6.82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40.13
  • 11-01 有研硅 688432 9.91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