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该品牌坚果多次抽检不合格

三只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该品牌坚果多次抽检不合格
2022年09月19日 17:11 媒体滚动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茂名网友称,在三只松鼠零食“多味花生”中发现一只疑似被油炸过的壁虎。

  网友小乐(化名)表示,自己5月份为家人网购了一份三只松鼠的零食大礼包,9月14日家人打开了其中一包“多味花生”吃,吃后立刻用包装袋上的封条封住,9月16日有亲友到家拜访,家人便将“多味花生”倒在盘子里方便食用,不料在里面发现了一只看起来像被油炸过的壁虎。

  对此,三只松鼠官网客服表示,已关注到该事件,正在进行核实沟通,后续可关注官方通知。

  天眼查App显示,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法定代表人章燎源,注册资本4.0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生产;食品经营;自有品牌、动漫形象产品销售及经营等。食品安全信息显示,该公司的开口松子及开心果产品曾抽检显示为不合格,检查项目涉及过氧化值、霉菌。司法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作为被告涉及多条产品责任纠纷、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结果多显示为原告撤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抽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