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特朗普又抨击马斯克!

果然,特朗普又抨击马斯克!
2022年07月10日 21:26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挖苦马斯克巨资买推特,特朗普又抨击收购终止:他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9日在一场集会上表示,自己早就警告过这一交易会失败,而马斯克“把他自己搞得一团糟”。特朗普还暗示马斯克曾在是否会给共和党投票一事上“撒谎”,并抨击马斯克是“又一个胡说八道的表演家”。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马斯克当地时间8日表示,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俄卫星社称,推特方面随即回击称,要将马斯克告上法庭。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特朗普9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的一次集会上表示,自己早就说过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会失败,“埃隆(马斯克)不会收购推特的,你们过去是从哪里听到(这句话)的?从我这里”,特朗普称,马斯克“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制作:环视频/云天华

  报道称,特朗普还暗示马斯克过去曾对他“撒谎”。特朗普说:“你知道的,埃隆说他从来没有投票给共和党,但我不知道此事,因为他告诉我他曾投票给我。所以他是又一个胡说八道的表演家。”特朗普继续说,马斯克有关收购推特的合同“不是一份好合同”。

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的集会上发表演讲(图自福克斯)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的集会上发表演讲(图自福克斯)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收购推特一事上“怼”马斯克。今年5月,特朗普曾挖苦马斯克大价钱买推特称,“只有愚蠢的人才会以这个价格(440亿美元)收购推特,而埃隆并不是个愚蠢的人。另外,在他可能非法购买自己股票的情况下,这桩交易怎么进行下去?”而在此前,马斯克暗示他将允许特朗普重返推特。但特朗普对此表示拒绝,他说,“我很感激这个提议,但我永远不会回到推特”。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特朗普 马斯克 推特 福克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