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亳州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红色歌曲竞赛活动

徽商银行亳州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红色歌曲竞赛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09:10 媒体滚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徽商银行亳州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歌曲竞赛活动,旨在用红歌演唱的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领徽商银行亳州分行员工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它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红歌是一种呼唤,更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随着一首《百年》,比赛拉开序幕。

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所有参赛的员工满怀感情,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展现了徽商银行亳州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党支部依次上场,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大家满怀热情的演唱唱出了对党最真挚的情感,表现了各党支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红歌比赛,展现出徽商银行亳州分行员工热爱共产党、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让分行员工认识到红色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李珂)

(责任编辑:马明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