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丨6月交房报告:9盘完成交付,6盘正在交付

南京丨6月交房报告:9盘完成交付,6盘正在交付
2022年06月30日 15:31 媒体滚动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乐居新媒体推出全新重磅栏目《新家》,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40城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根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6月南京有过公开信息的交付项目共计约15个,基本集中在月底左右,其中已完成交付分别有水沐云筑、星叶瑜憬尚府、龙湖紫金原著、水沐雍荣府、星河国际、锦麟融誉、中北三盛汝悦铭著、华侨城天鹅堡、中海龙湾中心。

另外万科2盘万科都荟启境、万科未来城以及绿地海悦、中海方山印、熙悦和卓越蔚蓝星宸苑共6盘于今日(6月30日)开始交付。

6月20日,位于河西南鱼嘴的华侨城天鹅堡进行首批房源交付,项目由华侨城打造,属于华侨城三期地块,共建设有13栋住宅、1栋公寓和1所幼儿园。

6月22日,位于江北南京科学城板块的水沐云筑开始交付,此次交付房源为项目一期1、3-10号楼,共计约766户,精装修交付。

6月23日,位于城北迈皋桥板块的星叶瑜憬尚府开始交付,交付楼栋位于1、5、8、9号楼,共计约328户,精装修交付。

6月24日,位于城东孝陵卫板块的龙湖紫金原著开始交付,本次交付为整体交付,共计88户,精装修交付。

6月24日,位于仙林湖板块的水沐雍荣府开始交付,交付楼栋位于12、13、14、15、16、19号楼,共计约572户,精装修交付。

6月25日,位于江宁滨江的中北三盛汝悦铭著开始交付,本次交付为整体交付,共计约856户,精装修交付。

6月27日,位于城北新玄武板块的星河国际(天颂花园)二期开始交付,交付楼栋位于2、4、5、7号楼(公安编号),共计约353户,精装修交付。

6月28日,位于城北上玄武板块的锦麟融誉开始交付,交付楼栋位于一期1-6号楼,共计约1076户,精装修交付。

6月29日,位于小龙湾的中海龙湾U-LIVE公寓提前90天交付,本次交付为整体交付,共计约1942户,精装修交付。

此外,今日(6月30日)有6盘迎来交付,分别为万科都荟启境、万科未来城、绿地海悦、中海方山印、熙悦和卓越蔚蓝星宸苑,后续交付情况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