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ap的AR镜头下,时尚还能怎么玩?|Meta 元宇宙指北

视频|Snap的AR镜头下,时尚还能怎么玩?|Meta 元宇宙指北
2022年06月23日 21:59 媒体滚动

相机公司 Snap近日亮相戛纳国际创意节,并携手英国版Vogue 共同举办以“重新定义身体之美”为主题的 AR 互动展览。

通过创新的 AR 技术和定制的 Snapchat 滤镜,展览打破物理空间限制,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时装设计之美,在诠释品牌理念、故事的同时,也展现了 Snap 强大的 AR 生态及其广阔的商业应用前景。

这一开创性的活动将在法国戛纳马尔迈松展览馆举办。Snap和Vogue将展示来自七个世界领先时尚品牌和设计师的服装设计,分别是Balenciaga、Dior、Gucci、Kenneth Ize、Richard Quinn、Stella McCartney和Versace。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都将能够进入定制设计室,利用强大的AR Snapchat试穿体验,感受这些时尚领袖的包容性设计和创意视野。

据悉,本次AR展览共有6种定制工作室,每位设计师都将使用定制的Snap镜头分别在各自的定制室中工作,设计师们将能够以一种对所有人都具有包容性和可访问性的方式将他们的作品变成现实。

除了使用实体时尚来解锁非凡的AR体验外,展览的外墙也将由设计师使用数字包装,从而改变建筑的外观。

合作双方都对这场时装展的成果以及背后的意义表示了超高的期待。它让全球数以亿计的Snapchatters能够以数字方式体验顶级设计师和品牌的时尚,同时也给了时尚一个最前沿的展现方式。

通过日益广泛的AR技术应用,时尚和设计界正在用创造性的方式表达自我,而且在未来会是一个新的市场方向。Vogue x Snapchat AR展览之重新定义人体还将看到Vogue和Snapchat与DressX合作,为展览创建胶囊系列。该系列将包括限量版VoguexSnapchat商品,并将在DressX网站和展览上供客人在AR中试穿。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Viol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设计师 Vogue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