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协调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2022年06月18日 02:44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走遍乾安”活动,县政协调研组深入乾安县各工业园区和重点项目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激发企业主体活力,助力域内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顺风能集团新能源设备事业部基建中心项目经理魏世耀介绍,企业落户得到了乾安县党委政府和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不仅派专人担当项目秘书领办代办相关手续,而且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这让他们心存感激。

魏世耀说:“我们天顺风能落户乾安,确实也是看中了当地的营商环境和地方的一些资源优势。工程在建设初期,工地南北两边两条高压线路影响了施工,对我们工厂建设钢结构吊装也有一定影响。”

得知这一情况后,县政协立即联系了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专班,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采取迁改手续办理和迁改工程实施同时进行的措施,有效解除了安全隐患,缩短了工程工期,保证了项目顺利进行。

近年来,乾安县各工业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为乾安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县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作为,协调各部门和工业园区积极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乾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以调研报告形式,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转交各相关部门,各部门充分采纳委员的意见建议,优化服务,精简审批程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企业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得到解决。

(李长征 高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政协委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