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端午小长假促消费持续回暖

宁夏端午小长假促消费持续回暖
2022年06月07日 11:06 媒体滚动

中国商务新闻网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宁夏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助推全区消费市场持续回暖。端午期间,宁夏商务厅监测的零售、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营业额)1.79亿元,同比增长16.2%。

端午节前,宁夏政府先后出台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支持扩大消费“17条”等政策措施,宁夏商务厅积极响应政策启动2022年全区消费惠民活动和宁夏品牌节,五市商务部门围绕夜间消费、假日消费、绿色消费、品牌消费等新增长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银川市启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节”,通过发放政府购车补贴、整合参展企业优惠活动等措施,激发市民的购车热情,3天累计销售车辆442台,销售额7444.5万元;石嘴山市开展政府助力消费提升行动暨“珍硒农品 畅购双节”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吴忠市开展“夏日清凉·浓情端午”专场促消费活动;固原市开展名优特色农产品暨宁夏六盘山牛肉促消费活动;中卫市开展“促进消费+改善民生政府消费券投放”。政府企业强强联手,全区上下联动,一系列促进消费政策措施的推出,进一步提振了消费信心,激发了消费潜力。

假日期间,在新华百货CCpark、建发大阅城、金凤万达等各大商圈人潮涌动,消费市场回暖明显。各商家也适时推出了各项惠民活动,吸引客流量。银川金凤万达广场举办“风起云涌 粽享氢狂”活动,安踏、骆驼、萱子、李宁等品牌推出五折活动;新华百货CCpark举办“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活动”,开展满365元减61元,满820元减120元促销活动;建发现代城发放超级团券,零售200元团300元,餐饮36元团61元;新华联购物广场举办“粽”享端午、与你“童”行,庆端午迎六一活动。据监测数据,银川建发大阅城、建发现代城、金凤万达广场、新华联购物广场、新华百货CCpark、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六大商业综合体及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在端午节3天假期间客流量达69.81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4992.60万元。(马晓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