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板块成效显著

神州高铁: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板块成效显著
2022年05月26日 21:20 媒体滚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王柱力)5月24日,神州高铁召开2021年业绩说明会,就神州高铁就公司经营业绩、战略规划、核心竞争优势、新业务新市场、科技创新及经营性现金流等市场关心的核心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

神州高铁作是国投集团控股子公司国投高新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分为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与数据、地铁和货运专用铁路运营、工业智能物流装备三大产业板块。2021年,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板块成效显著,经营性利润逐步恢复,公司经营基本面向好。

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与数据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过25年发展,形成了完善的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产业链基础,旗下多家子公司处于细分行业龙头地位,具备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公司在货运专用铁路线市场和工业智能物流装备市场业绩实现突破。工业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在传统产业优势基础上,不断挖掘客户需求,形成了新兴产业。

神州高铁表示,未来,公司将依托多年的客户积累和科技创新优势,立足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板块,做强地铁和货运专用铁路线运营板块,培育工业智能物流装备板块,实现持续良性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