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企业、怪兽充电、凤凰自行车…长宁这些企业积极为战疫贡献力量!

统一企业、怪兽充电、凤凰自行车…长宁这些企业积极为战疫贡献力量!
2022年05月20日 19:54 媒体滚动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在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守“沪”的同时,临空园区一批批爱心企业,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贡献力量,传递温暖,共筑防线!

统一企业

助力物资保供,支援抗疫一线

面对突发的疫情,为确保民生物资不断供,园区的统一企业上下同心,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实施闭环管理,开足马力生产,并积极协调解决物流困难,为保障上海封控期间的物资供应持续做出努力,特别是统一企业上海工厂的员工轮班奋战在物流中转运输的第一线,整个保供体系都坚守信念,全力为保障物资需求贡献着力量。

5月以来,统一企业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在了解到虹桥枢纽内相关生活配套设施关闭、滞留人员食宿临时发生困难时,第一时间筹措了100箱瓶装水和125箱方便食品,缓解了滞留人员的生活困难。

怪兽充电

怪兽蓄力,齐心战疫“不断电”

疫情发生以来,怪兽充电携数千个充电宝及一百多台充电柜机入驻上海市长宁区多家方舱医院,并于院内开启“99日免费用”活动,为方舱内医患提供了应急电力!期间,怪兽充电向抗疫一线捐赠了数百套医用防护服,为一线工作者们提供了防疫物资保障。

凤凰自行车

爱心捐赠,共克时艰

凤凰自行车作为百年民族企业,在此关键时刻肩负使命,驰援“疫”线。为打通防疫物资和保供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凤凰自行车迅速成立了抗疫物资捐赠小组,积极联系车辆开辟运输路线,多方组织协调,通过长宁区慈善基金会,向长宁抗疫一线捐赠电动自行车70辆,有效地解决了临空园区及长宁10个街镇居委物资保供运输问题。

不仅如此,凤凰自行车还与江苏美乐及凤凰生态供应链企业齐心抗疫,共同筹措抗疫物资。在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的协调下,4万余只n95口罩用于抗疫一线。

图片来源于临空办

文字:高玉峰

编辑:毕扬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