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唐人神面对挑战坚持保供生产

【复工复产】唐人神面对挑战坚持保供生产
2022年05月20日 16:53 媒体滚动

疫情期间,上海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原料、生产、物流三大挑战,坚持保供生产,为广大上海市民提供优质、营养、美味的放心肉品,为抗疫大局贡献来自唐人神的一份力量!上海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是唐人神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集肉制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肉制品加工企业。

唐人神集团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30多年的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品牌专卖”五大产业发展格局。集团旗下的“唐人神”“骆驼”牌都是中国驰名商标,“唐人神”肉品和“骆驼”牌饲料都是中国名牌产品,唐人神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a股第一股。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将防疫宣传和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外勤人员全部居家办公,生产人员全部驻场实行闭环管理,此外,为了规避感染风险,所有到岗员工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对仓储人员、车间员工实行分区分类管理,设专人专岗,负责厂区、生产区域、生活区域、食堂、外围的一日三次消杀。

为响应市政府复工复产号召,公司迅速调整产品生产线,全力以赴提高产能,目前,公司复工人数为70人,达疫情前的70%,产能恢复至90%,3月28日以来,公司供应爱森食品、清美超市、叮咚等保供平台红肠达200吨以上,并持续满单供应。

上观号作者:上海市食品协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