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向关联方输送利益?世嘉科技收年报问询函

是否向关联方输送利益?世嘉科技收年报问询函
2022年05月18日 12:08 界面新闻

深交所5月17日向世嘉科技发年报问询函,被准问涉及其收购的波发特的业绩情况、公司的经营能力、关联销售、研发投入等6个方面问题。

针对关联方销售问题,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与日本电业采购与销售商品的定价及售价机制、获取合同订单的方式、截至回函日上述关联销售的回款情况及对其形成应付账款的具体情况,并说明关联销售及采购价格的公允性,是否存在向关联方进行利益输送的情形。

同时,问询函要求说明其收购的波发特在业绩承诺期后业绩大幅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未完成业绩承诺而虚增利润或跨期确认收入的情形。此外,问询函还要求说明公司生产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是否会构成持续影响及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说明射频器件、电梯轿厢系统等业务的盈利能力,业绩下滑是否具有可持续性。此外,问询函还要求说明研发人员数量下降及研发投入减少的原因,对研发活动、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是否将削弱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嘉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