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马浩利已在任至少十几年 对外很低调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马浩利已在任至少十几年 对外很低调
2022年05月16日 11:1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做的很不错,截至2021年6月末,西安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8.1亿元,户均余额197万元。同时该分行的行长、副行长人选备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副行长马浩利的经历。

马浩利在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的时间不短了,至少得有十几年,在2011年4月,中建西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当时马浩利和其他一些领导共同注入红酒,中建西投的徽标正式亮相,象征着府、企、银三方合作共赢。

马浩利在西安分行的这么多年间其实是比较低调的,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屈指可数,不过他对于校银合作应该是更为熟悉一些的。在2020年陕西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和摩达法律策略研究院曾承办的陕西省法学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陕西省首届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法治保障论坛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举行。

当时在研究会中,马浩利还和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王莹莹进行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的探索与实践”的对话交流。

马浩利在西安分行任职的这么多年时间里,他先后搭档的领导也换了己任,较近的一任是在2018年6月,陈朝平接替刘贵山成为西安分行一把手,刘贵山离开西安后在浙商银行担任行长助理、首席风险官,不过在2021年6月因工作安排需要,刘贵山辞去了浙商银行副行长及首席风险官职务。

(责任编辑:苏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