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杯”济南创业大赛长清创佳绩

“齐鲁银行杯”济南创业大赛长清创佳绩
2022年05月13日 05:15 齐鲁晚报

  本报5月12日讯(通讯员 徐军刚) 11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齐鲁银行杯”济南创业大赛决赛开赛,济南市24个项目入围决赛争夺4个一等奖。

  在24个参赛项目中长清区独占7个席位。经过线上的激烈角逐,来自长清区的“宠”爱一生宠物电商创业项目团队和WE·GO家居产业设计+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分别荣获济南市青年创意专项赛、服务业项目组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设15个区县分赛区,按区县报名、初赛和市级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实施。大赛采取“主题赛+专项赛”的模式进行,主题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专项赛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2个项目组,共设置24个奖项,获奖项目除获得丰厚奖金外,还能得到相应的政策扶持。大赛自3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参赛企业和项目达到376个,涉及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服务研发、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以人才“铸魂”,为未来“筑城”。自“齐鲁银行杯”济南创业大赛开展以来,长清区人社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突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主题,发挥12所高校云集20万人才汇聚的独特优势,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从百余个报名项目中筛选出9个项目参加全市初赛,7个项目入围全市复赛,取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