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二期)

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二期)
2022年04月25日 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二期)。

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二期)

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的2022年督抽检中,涉及我区1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济南历下陶鲁超市汇东国际店经营的香蕉  

(一)必维信诺(山东)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XN-20220124103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陶鲁超市汇东国际店销售的生产日期为2022-01-21日的香蕉噻虫嗪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17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陶鲁超市汇东国际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香蕉已全部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销售并召回不合格产品。该公司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制定了召回计划,发布了召回公告。在召回期间,没有消费者退回不合格香蕉。    

二、济南历下家和渔村海鲜酒店使用的自消毒餐具盘子

(一)必维信诺(山东)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XN-20220124156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家和渔村海鲜酒店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1-24日的自消毒餐具盘子大肠菌群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17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家和渔村海鲜酒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自消毒餐具盘子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企业下达了责领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餐具消毒过程。

三、济南历下喜味园名泉餐厅使用的小碗、小盘

(一)奥迈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AMJC/20220122233号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喜味园明泉餐厅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1-20日的小碗、小盘大肠菌群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18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喜味园明泉餐厅,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小碗、小盘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企业下达了责领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餐具消毒过程。

四、济南历下涌腾泉餐厅使用的圆碗

(一)奥迈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 AMJC/20220127200号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涌腾泉餐厅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1-24日的圆碗大肠菌群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17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涌腾泉餐厅,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圆碗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企业下达了责领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餐具消毒过程。

五、历下区凯皇餐饮店使用的盘子(自消毒)              

(一)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出具的编为: ZZG10108/004号的检测报告显示:历下区凯皇餐饮店使用的的生产日期 2022-01-20日的生产使用的盘子(自消毒)大肠菌群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23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历下区凯皇餐饮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盘子(自消毒)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企业下达了责领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餐具消毒过程。

六、济南历下优信日用品店经营的砂糖橘

(一)奥迈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AMJC/20220127211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优信日用品店销售的的生产日期为2022-01-23日的砂糖橘丙溴磷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17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优信日用品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砂糖橘已全部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销售并召回不合格产品。该公司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制定了召回计划,发布了召回公告。在召回期间,没有消费者退回不合格砂糖橘。

七、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甸柳客户服务中心使用的韭菜

(一)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ZZG10108/024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甸柳客户服务中心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1-19日的韭菜腐霉利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22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甸柳客户服务中心,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韭菜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八、济南历下钟鼎餐厅使用的绿豆芽

(一)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ZZG10108/024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甸柳客户服务中心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1-19日的绿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2月23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钟鼎餐厅,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绿豆芽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九、山东百芸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香蕉

(一)奥迈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AMJC/20220222226报告显示:山东百芸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生产日期为2022-02-20日的香蕉吡虫啉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3月4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山东百芸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香蕉已全部使用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十、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华夏福地店经营的芹菜

(一)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RD2112S31235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华夏福地店销售的的生产日期为2021-12-22日的芹菜丙溴磷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1月17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十八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华夏福地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芹菜已全部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销售并召回不合格产品。该公司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制定了召回计划,发布了召回公告。在召回期间,没有消费者退回不合格芹菜。

十一、济南历下王恩星果蔬店经营的菠菜

(一)奥迈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编号为AMJC/20220319313的检测报告显示:济南历下王恩星果蔬店销售的的生产日期为2022-03-15日的菠菜铅(以Pb计)超标。

(二)我局执法人员接到不合格报告后于2022年4月1日将不合格报告送达了济南历下王恩星果蔬店,并依法对现场进行了检查,该批次菠菜已全部销售完毕,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

(三)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监督该公司暂停销售并召回不合格产品。该公司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制定了召回计划,发布了召回公告。在召回期间,没有消费者退回不合格菠菜。

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济南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