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经纪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联合经纪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年04月02日 21:24 媒体滚动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仇兆燕】

为进一步落实保险知识进校园,普及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风险意识,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近日,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全国多省市开展了应急自救互救、安全逃生演练、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其中,联合经纪黄石市分公司会同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在黄石市武黄路小学开展以“共防共治学生欺凌,共建共享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增强了预防欺凌的意识,掌握了应对欺凌的方法,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氛围。联合经纪荆门市分公司会同教育部门和专业组织在荆门市东宝中学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心肺复苏技能培训等安全教育活动。联合经纪阜阳营业部会同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在颍东区新乌江镇中心校共同举办了“你平安 我快乐 共建和谐校园”《中小学生安全三字经》发放及教学用品捐赠活动。联合经纪四川省分公司在眉山、宜宾、广元等地区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发诈骗、防火灾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联合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学校安全风险顾问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行为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学校安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