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进军元宇宙——打破次元壁,“邀”全球首个儿童数字人代言

巴拉巴拉进军元宇宙——打破次元壁,“邀”全球首个儿童数字人代言
2022年04月02日 18:59 媒体滚动

  元宇宙是整合多种新技术而产生的新型虚实相融的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它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让一切“梦幻联动”都变得极具可能性,同时它还融合了科技与潮流,兼具了强大的社交属性,元宇宙概念的火热出圈催生了更多消费者对于“虚拟空间”的关注和需要。

  据悉随着时尚行业逐步进军元宇宙,开始打造布局虚拟形象,时尚科技被推到了聚光灯下,一个个强大的虚拟社区正在元宇宙中形成,数字化与年轻化转型是时尚品牌在元宇宙时代的思考与探索,更多品牌将元宇宙/虚拟人作为内容输出的载体,进入年轻化营销的赛道。

  巴拉巴拉作为行业领先的、以激发成长灵感为己任的国民童装品牌,始终坚持不懈地以围绕“中国梦”的躬行践履,助力孩子们自由编织梦想和对自我表达和创造力的赋能,这与元宇宙的造梦、无限创造力、开放式探索的理念不谋而合。

  巴拉巴拉也时刻洞察元宇宙契机,迎合新生代家庭的喜好,打造与消费者沟通的新场域,将于今年开启元宇宙计划,将新的焦点集中在数字代言人概念上,利用技术加持,将“虚拟人”+“社交互动”结合,进一步进行多元化布局。

全球首个“儿童”数字人代言,赋能品牌IP价值

  数字人是元宇宙中最为关键的角色,近日巴拉巴拉将入局元宇宙,利用无边界限制、无想象限制、无场景限制来定位数字人策略方向,属于巴拉巴拉的「超写实数字人」在元宇宙概念之下孕育而生。据百度查询,这是全球首个儿童数字人,也是巴拉巴拉掌握“时效精度+创意厚度+绝对流量”的新营销策略,作为全球首个儿童数字人,既彰显了独一无二的存在,也奠定了巴拉巴拉在童装行业的领先地位。

  数字人取名谷雨,寓意雨生百谷,谷雨节气带来充沛的雨水,促进了万物生长,这与巴拉巴拉所倡导“最懂成长”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谷雨充满了东方特色,具有强烈的中国文化底蕴,顺应了当下国潮崛起的时代大背景。

  在外形上,谷雨拥有典型的东方鹅蛋脸,大而深邃的眼睛,圆润的鼻尖,微翘的嘴角,精灵般的耳朵及高强度还原真人的皮肤质感。作为中国第一个跨现实、跨次元的元宇宙超写实“儿童”数字人,谷雨不仅仅是一串简单的代码,更是有温度的品牌符号。巴拉巴拉通过数字人将品牌理念上升为人格化的精神内涵,在更多元的领域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多元宇宙生活体验场景。

  谷雨除了巴拉巴拉代言人外,还是一个具备独立儿童时尚博主与虚拟偶像双重属性的IP,巴拉巴拉希望通过IP化打造一个独立的儿童时尚数字人,她可以突破现实与虚拟的边界,将人类的想象以更为创新的形式,演绎到现实之中。

  同时谷雨也是一个全能型的酷女孩,拥有优秀的运动能力,非凡的艺术审美和超强的音乐天赋,同时也是位小时尚达人、小运动家、小艺术家,她将绽放出自己更多的天赋和梦想。比起单一的真人代言人,巴拉巴拉数字代言人谷雨更具美学观感、真实感、故事感和体验感,由内而外,赋能品牌基因。接下来,谷雨也将出现在巴拉巴拉元宇宙大秀和各类时尚活动中,在新时代,新科技,新内容的加持下,鼓励孩子们不惧时间,无畏空间,自由编织梦想,勇敢追求梦想。

以科技为载体,树立儿童时尚标杆

  数字化的时代让品牌不再是一个虚幻遥远的概念,而是可以直接面向消费者对话,据了解巴拉巴拉未来也将尝试NFT数字藏品、虚拟穿戴等一系列元宇宙概念,探索出打通实物产品与虚拟产品的通路,创造稀缺性和收藏性,通过产品和用户进行更深层次的情感和价值沟通,提升品牌营销新锐度,为中国新锐家庭和儿童提供创新数字体验。

  从出圈到破圈,巴拉巴拉作为童装行业的国货领军品牌,既潜心于用国货时尚不懈助力“中国梦”,也不断拓展多元用户圈层边界。

  数字人概念是巴拉巴拉深化推进“全域升级与焕新”战略过程中,在品牌塑造和提供更美好的成长体验上的又一尝试,通过虚拟形象打破次元壁结界,打开Z世代喜好密码,引领儿童时尚新趋势,同时代表中国品牌以不可阻挡之势向世界证明“国货要自强,国货已自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