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嘉兴 印鉴时代

瞩目嘉兴 印鉴时代
2022年01月12日 06:35 媒体滚动

  华润置地&嘉城集团国商新作

  华润置地&嘉城集团国商新作

  ■楷 丰

  一座城市的建筑群,亦是城市的进化论。从“新国门”封面综合体——北京华润置地中心、世界为之倾慕的都会坐标——上海苏河湾中心,到超越级城市综合体——深圳湾。建筑,用静默的姿态,承载着城市的精神风貌和时代品位。华润置地,用作品,构成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记录历史,更对话未来。

  华润X嘉兴

  城市发展首席合伙人

  2017年,华润置地进入嘉兴,拓土开疆,启幕新章。2019年12月,华润集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在嘉兴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华润集团业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华润置地与嘉城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参与嘉兴城市建设。

  和鸣城市期许,镌刻时光印记。走进一座城,感知一座城,共兴一座城。华润置地,以岁月为记,作品为印,亲历一座城市的荣耀与骄傲。

  印鉴新生

  用建筑回应历史的伟大

  2020年,华润携手嘉兴市政府共同开发南湖天地,从城市的精神图腾到长三角文旅商业新地标,这里收藏着城市的美好与温情时刻。印鉴,繁华归心。

  印鉴未来

  用创新更新城市人居界面

  2021年,华润置地打造嘉兴首个未来社区(试点)——未来城市,用赋新的方式发扬,保留城市最珍贵的情感和历史,用引领的姿态,定义全新的人居标准。印鉴,未来共兴。

  印鉴时代

  华润置地高阶价值序列

  作品嘉兴首呈

  2022年,华润置地携手城投,入席国商。于城市发展的热土之上,落址商务大道与长水路交汇处。以商务大道为纵轴,链动主城繁华,从容所享。以长水路为横轴,聚合多维城市级配套,中央公园在侧,铂尔曼酒店落址(规划中),约万平高端商业(建设中)近候……

  以卓越地段实现对资源的鼎级占有。划界“黄金坐标”,呈华润置地高阶序列作品,点睛“龙头位”。

  枢要之上,鉴通达,会晤世界。繁华尽享,从容间,革新城市期待。用时间感知城市的温度,用作品回应城市的期许。用进阶,同席城市的伟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置地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