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风修沟槽 为民铺就顺畅路

不惧寒风修沟槽 为民铺就顺畅路
2021年12月23日 14:54 媒体滚动

由于冬天气温过低时不利于路面的沥青铺设,青岛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一公司计划近期集中开展对面积较大的沟槽修复施工,安排专人每天对辖区内未修复沟槽进行不间断巡查,避免安全隐患。

错埠岭二路为城市次干道,双向两车道,南北向。此沟槽整体沿线较长,周边有学校及住宅区,来往车辆及行人较多。工作人员根据该沟槽地理位置以及施工难度制定合理施工方案,以安全为主有效安排施工时间尽量避免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并在施工前张贴告示告知周边居民安全出行。

错埠岭二路车行道修复面积约1500平方米,人工拆除加重板并装车外运,碾压路基,人工配合机械铺设稳定碎石,夯实后铺设沥青砼并压实。在施工周边放置施工指示牌、安全围挡、划分作业区域等安全措施,安排专人指挥交通,确保来往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过。将施工材料覆盖密目网,防止扬尘。施工人员统一穿戴安全帽、工作服、反光背心。施工结束后,清扫施工区域垃圾。

市政道路施工人员不畏严寒,不分昼夜的在市政道路上任劳任怨的修复沟槽,做到快速、高效、安全修复沟槽。为市民营造顺畅的通行路。

人工配合机械铣刨原沥青路面

人工配合机械铺设沥青砼

人工配合机械压实沥青路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