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去世留8个孩子 当地给每人每月补贴

夫妻去世留8个孩子 当地给每人每月补贴
2021年12月09日 00:4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夫妻去世留8个孩子 当地给每人每月补贴

    本报讯(记者  张月朦)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一对夫妻意外身亡,留下8个孩子。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竹亭镇政府获悉,今后这8个孩子将跟随奶奶和其伯父伯母生活,当地政府给每个孩子每个月1200元的孤儿补贴,直到他们18岁。

    据媒体此前报道,12月3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一对夫妻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其亲属称夫妻俩是在洗澡时不幸身亡的,留下了8个孩子,其中最大的孩子12岁,最小的仅9个月大。

    据了解,这对夫妻不幸过世后,孩子暂由其伯父伯母抚养。12月8日,北青报记者从竹亭镇政府了解到,经与家属商议,孩子的伯父态度比较强硬,不同意将孩子送养,表示要抚养8个孩子。竹亭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8个孩子的监护人是他们65岁的奶奶,孩子将由奶奶和伯父伯母一起抚养,8个孩子将享受孤儿补贴,每个孩子每个月将获得1200元,直到他们18岁。工作人员介绍,这笔补贴将会发放给孩子奶奶。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南网科技 688248 12.24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25.8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