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施划非机动车道导向车道线

宿城施划非机动车道导向车道线
2021年12月01日 17:38 媒体滚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规范非机动车辆在交叉口内的行车轨迹以及等红灯期间的停车秩序,参照机动车导向车道线施划标准,我市交警部门在城区部分非机动车道进口道施划导向车道线。

据了解,该导向车道线设置于非机动车道进口道前端,白色实线,线宽15cm,长度根据非机动车流量、排队长度、几何线形、交叉口间距等实际路况指标弹性设定。在导向车道内配合设置一组左转、直行、右转导向箭头,指示非机动车在驶入导向车道内时根据箭头指示,按导向方向行驶,禁止变换车道,遇红灯时在所属区域内停车等待绿灯放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在宿城人民路与银河一路、迎宾大道,金海大道与鹏程路、金河路,汴河路与淮海路等5个交叉口先期试行,下一步视使用情况予以推广。(文/图 记者 黄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动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