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于12月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将于12月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26日 10: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广西将于12月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国际商报

中国商务新闻网 11月25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新闻吹风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本次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将于12月3-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表示,举办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一是推动桂品出乡工程创新升级,继续打造“桂字号”系列品牌工程;二是促进产销对接,广泛搭建农商对接平台,加强产销对接,促进产销合作,多渠道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解决农民“卖难”和消费者“买贵”等关系到农民的钱袋子和居民的菜篮子的问题;三是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农产品产地直采、销地直配的方式,助力改善农村市场的流通效率问题,促进农村地区农产品销售,进而保障农产品价格,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

  据介绍,此次展销会的面积约10000平方米,将安排约500平方米特装和300个标准展位,吸引到200多家农产品、深加工食品、特色工艺品、冷冻水产品企业参展,1000多种广西名特优产品将集中亮相。现场还将分区展示桂茶、桂果、桂酒、广西米粉等一系列“桂字号”系列品牌,将其塑造成代表广西名优特产的靓丽“名片”,把生态“小特产”做成 “大品牌”。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视频连线产销对接发车仪式,搭设直播间,邀请网络达人开展线上线下带货直播,推介广西时令季节农产品、特色产品等,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一个对接洽谈的平台,推动产销合作,促成购销订单。

  活动期间,广西商务厅还将同时举办2021广西美食博览会。(冯琳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农产品 乡村振兴 农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