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西部前八 拉塞尔:只因我们有爱德华兹

跻身西部前八 拉塞尔:只因我们有爱德华兹
2021年11月26日 08:5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跻身西部前八 拉塞尔:只因我们有爱德华兹 来源:青瞳视角

北京时间11月26日,安东尼-爱德华兹在感恩节前夜收获33分14篮板6助攻3抢断5三分,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击败位列东部第二的迈阿密热火,并斩获五连胜跻身西部前八之列。

凭此表现,爱德华兹(20岁零111天)成为森林狼队史最年轻的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并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5助攻5三分的球员。

爱德华兹在此役的出场时间高达43分钟,他在赛后对此说道:“教练在三节结束时本有意让我先休息几分钟,但我对教练说,别把我换下,我会像对待自己生命那样去对待最后的12分钟。我只求胜利,我愿为胜利去做任何事情,我们现已收获五连胜,但我们还能赢得更多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兹在比赛中献出一次匪夷所思的惊天隔扣,但这次扣篮最终被裁判吹为进攻犯规。

“若我是裁判,在看到这样的扣篮时,我是不会吹判进攻犯规的,何况这还是在主场。”爱德华兹对此颇为无奈地说道。

尽管那次扣篮被判无效,但爱德华兹的卓绝表现仍然征服了标靶中心球馆。末节贡献10分率队守住胜势的丹吉洛-拉塞尔也无意贪功,他在赛后谈及胜因时坦言:“只因我们球队有个名为安东尼-爱德华兹的家伙。”

“他做到了。”拉塞尔最后说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德华兹 拉塞尔 西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