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智芯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二等奖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智芯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二等奖
2021年11月25日 15:31 电网头条

原标题: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智芯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二等奖

日前,中国质量技术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获奖名单,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工业测控终端芯片安全可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二等奖。

《工业测控终端芯片安全可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针对工业测控终端安全和可靠需求,基于自主CPU内核研发安全可靠的工业测控终端芯片,能够满足工控领域对信息传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项目成果通过国际权威安全检测机构评审,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鉴定,项目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项目相关技术及产品不仅可以用于电力领域,保障电力系统安全性和稳定运行,还可以为仪器仪表、轨道交通、石油石化等其他工控领域提供技术及产品支撑。 

中国质量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质量协会于2005年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在质量技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团队,促进我国质量技术进步。近年来,智芯公司深入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项科技政策,坚持科技引领,加强质量管理,健全科技创新制度,不断提升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管控能力。

下一步,智芯公司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科技引领,项目支撑,健全科技创新制度,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 | 移动端投稿·头条编辑审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