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王冬炎:超跌反弹,华森制药强势涨停

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王冬炎:超跌反弹,华森制药强势涨停
2021年11月24日 17:35 上游新闻

原标题: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王冬炎:超跌反弹,华森制药强势涨停

11月24日,沪指面临3600点整数关口位置压力冲高回落,但指数的右侧趋势还在延续。板块上看,今天市场结构跟前两天刚好相反,我们之前反复说过目前市场的的主战场是在成长股上面,成长股当中主要的两个细分领域是科技成长和新能源产业链;次战场在消费和大金融板块;而前期跌幅较大的周期有色是具备超跌反弹预期的板块。今天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消费带领指数冲击3600点整数关口,但由于消费板块核心逻辑已经发生变化,目前的反弹很难形成一致预期,因此短期只能以超跌反弹看,预计反弹空间有限。但周期有色板块由于前期跌幅比较大,目前相对性价比较高,因此其反弹有望进一步持续。今天的新能源和科技成长属于连续上涨之后的技术性休整,休整之后依然是资金的主要关注阵地,建议继续重点关注。

【渝股点评】

财信发展(000838)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财信发展近期股价持续走强,阶段涨幅已经达到了40%。逻辑上看一方面近期房地产融资的松动促成了整个地产板块的超跌反弹,财信发展受益于板块效应开始走强;另一方面,近期区域性的中小型地产公司由于经营压力较大,存在着整合重组的预期,因此在重组预期下短期炒作情绪高涨,但这种情况不确定性较大,建议主要还是以看图说话为主,面临阶段高点压力区域时做好减仓兑现的准备。

华森制药(002907)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华森制药今日强势涨停,但逻辑上属于典型的超跌反弹所致。近期新冠特效药概念比较强势,龙头如众生药业等阶段涨幅较大,甚至一度带动了整个仿制药板块,华森制药就是在这种环境下跟涨。但跟涨个股的持续性往往弱于龙头个股,建议对此预期不宜过高,谨慎观望为宜。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