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产业集团高质量开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高质量开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
2021年11月19日 17:33 电网头条

原标题:国网信通产业集团高质量开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亿力科技所属信产亿榕信息积极响应集团“百日攻坚”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和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总体目标,按照打造精品工程的工作思路,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在国网办公室和互联网部的指导下,高质量开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有效支撑各类会议的便捷高效召开及会议材料的安全保管利用,提升绿色办公水平,助力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

高效组织,快速迭代完成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

信产亿榕信息遵循“安全保密、便捷高效”的指导原则,按照全程无纸化、多场景应用、多终端支持、系统集成融合的工作思路,抽调业务与技术骨干,快速迭代完成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工作。无纸化会议系统会前提供会议指南、会议文件的上传及发布,会中提供会议文件的查看与批注、电子便签、书签等辅助工具,会后支持通过协同办公、移动办公查阅批注的会议文件及终端材料清除等核心功能,大幅缩减资料整理、打印、归档的工作时间,显著节约人力、财力资源,引领绿色办公新风尚。

标准化实施,高效推进无纸化会议系统推广实施工作

为高效支撑无纸化会议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信产亿榕信息成立专项工作组,以流水线模式集中为各客户单位所需终端开展定制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属地化运营优势,协同各客户单位办公室、互联网部及信通支撑单位,快速完成部署实施工作。

无纸化会议系统推广应用以来,成功应用于国家电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一体四翼”发展工作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等大型会议,实现环保、节能、高效的无纸化会议模式。截至目前,无纸化会议系统已在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国网上海电力、国网湖北电力、国网福建电力、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网信通公司、英大集团等多个单位上线运行,累计支撑国网系统各类会议无纸化应用1000余次,累计节约用纸约800万张,有效节约综合办公经费,助力国家电网公司提质增效。

下一步,信产亿榕信息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业务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加强对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技术探索研究,完善提升无纸化会议产品功能,稳步推进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构建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铁三角协同响应机制,以业务、技术、保障队伍为基础,建立标准化大工程、大运维制度流程,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 | 赵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互联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