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伙伴,拓渠道,建生态,CDEC2022大会正式启航

找伙伴,拓渠道,建生态,CDEC2022大会正式启航
2021年11月03日 15:36 北京晚报

原标题:找伙伴,拓渠道,建生态,CDEC2022大会正式启航 来源:网络

2021年的数智化战场中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成为重要闪光点

她,足迹遍布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西安

她,横跨204个日夜,

飞越万里南北山川,

遍及9个城市,

这场带有产业风向标价值的活动

携手百家合作伙伴,

共同将新技术、新方案推向行业应用

打造活跃要素,驱动传统升级

面向2022

CDEC大会焕然新生

提出“做强平台,互通生态”年度主题

在市场分析、技术发展、用户建设、伙伴成长等多方面持续赋能

找伙伴,拓渠道,建生态

这场大会妥妥集齐

助力企服数智生态建设再进一级

薪火相传,从西安链向2022

西安,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在数智化浪潮下,这里被誉为现代科技与历史文明的十字路口。10月19日,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收官之战在这里举行。

来自东软集团、西安葡萄城、泛微、炎黄盈动、摩杜云、MAXHUB、智领云、高速波、微伴助手、凯特伟业、思迈特软件、明道云、金现代等多家数字化企业,与西北区域生态伙伴共同出席,共同碰撞新思路、新方案,展开产品技术精准对接,共同拥抱数字化发展机遇。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加快数字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的关键之年。西安站是全年活动的一个缩影,在西安站活动上,多家企业数字化新产品、新方案集中亮相数智化赛道,涵盖多个业务场景,赋能千行百业。在生态交流环节,很多区域渠道商、服务商都表示,每年的CDEC大会,都是当地IT圈、企服圈的“年会”,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听到新观点,见到新事物,学到新本领,还有实实在在的一面,那就是能够建立新资源、对接新人脉,开拓新商机。

特别是广大渠道商、服务商来说,更有特别价值。海比研究院认为,新渠道是产业生态建设的枢纽,是破局“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伙伴。但他们往往不够重视,CDEC大会是渠道商群体共同发声的重要舞台,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的行业报告、媒体报道都在不断加大对渠道商的倾斜力度,帮助企业不断转型,走向舞台中央。

西安站,是收官亦是新起点,在宣告本年度大会圆满结束的同时,也将CDEC大会的数智化之火继续传递,交棒2022,宣布新一年度大会的正式启动。CDEC2022大会以“做强平台,互通生态”为主题,联合更多企业打造生态平台、对接平台、共赢平台,帮助企业实现转型。

从2008年开始,CDEC 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每年一届,已经走过十四个年头。在迈入第十五年之际,CDEC 2022延续三大优势:一是继续聚焦,大会聚焦企业数字进程中的新主题、新趋势、新生态,用行业报告、趋势观察、市场分析为产业把脉,打造顶流数字智能生态大平台;二是精准对接,与一般产业活动不同,大会依托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深厚行业积累,持续完善企业服务领域厂商、渠道商、用户等生态伙伴建设,实现精准匹配、一对一沟通;三是以点带面,坚持覆盖全国,在去年疫情防控非常大的情况下,大会依然在重点城市举行,在2022年,大会继续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和中部区域持续发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磅落地,并形成辐射效应,带动全国市场共生共赢。

在数智生态重塑与重构中,续写新的篇章。

“平台+生态”带动数智世界加速到来

想象未来,依靠科幻;创建未来,需要实力。CDEC2022大会要给未来按下快进键,用“做强平台,互通生态”来渗透场景、翻倍算力、促进落地,带动数智世界加速到来。

数智时代,企业面临着众多不确定性,但开展数字化转型,却可以成为确定选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并行,触发了企业数智服务格局的变革,也必将引发企业数智服务生态的重构。

海比研究院认为,当前的生产社会环境,提供了理想的“数字化实验室”,以智慧医疗、在线会议、新消费为代表的数字新业态,蓬勃发展。整个企业数字智能市场规模保持稳中有增,机会来自于政府推动的“最后一公里”现代化治理、新基建产业升级,以及广阔的下沉市场。

从数据来看,工信部数据显示,在2021年前三季度,我国软件总体呈良好发展态势,业务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利润总额增速小幅回升,软件出口平稳增长,从业人数规模不断扩大。展开来看,前三季度,我国完成软件业务收入69007亿元,同比增长20.5%,较上半年提高1.1个百分点;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7937亿元,同比增长10.7%。产业市场的规模发展带来了喜悦,也对CDEC大会带来深层次思考。

从宏观环境分析,在科技自立自强、信创、新基建的产业引导下,数智化需求主动爆发,需求更为多样化、多维化、个性化,面向如此宽阔的以万亿为单位的企业服务市场,单一企业难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市场呼唤新理念、新产品。

从数字化供给侧和需求侧出发,低/无代码、数据中台、云原生日渐成熟,泛智能生态正在形成,数字智能走向普惠,企业服务步入数智强渗透阶段。现在布局低代码平台,成为产业共识,数据中台、数字营销、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据资产管理、信创等发展潜力持续看好。

从生态角度,技术层面的融合开放推动了整个数智产业和应用层面的融合开放,固有的泾渭分明的产业生态边界变得更加模糊,彼此交融的“平台+生态”模式迎来新契机,这些都成为“做强平台,互通生态”大会主题诞生的重要背景。

“做强平台,互通生态”让渠道商、服务商变得更强

海比研究院认为,技术领先是平台的基础,CDEC大会将携手开发平台、创新企业,实现持续的技术领先;生态合作需要将技术与场景结合,需要以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价值点,CDEC大会全面促进行业交流和协同,为渠道商、服务商为代表的生态伙伴链接新产品、新方案、新政策,消除信息壁垒,共同推进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

一直以来,企业服务得生态者得天下。历数我国企业数字化发展历程,基本上以十年为一个阶段,大致可以分为部门级信息化、企业级信息化、产业级数字化和生态级数智化四个阶段。目前,正处于生态级数智化的开始期,有挑战更有机遇。

此次“做强平台,互通生态”年度主题的提出,就是对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共生共赢未来生态的重要落实和促进。海比研究院进一步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新技术手段将更为成熟和广泛使用;云市场成为生态主发展的重要载体,新渠道、服务商成为交付重要枢纽,线上线下融合销售成为新业态。

数智化浪潮惊涛拍岸,企业级市场商机无限,洞察时与势,才能在变局中开新局。CDEC2022大会所承载的使命是在数智大潮下,发挥资源优势,全面链接资源,不断做强平台,互通生态,吸纳更多类型伙伴的加入,支撑更多生态伙伴成长,促进产业生态建设百花齐放、欣欣向荣。

2022年,“做强平台,互通生态”是CDEC大会的主题,也是渠道商、服务商共同变强的发展愿景。我们期待在CDEC2022大会上继续与您相约,加“数”前进,“智”向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渠道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