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突然塌陷 永达市政不到3小时就完成“份外事”

地面突然塌陷 永达市政不到3小时就完成“份外事”
2021年11月02日 13:57 新民晚报

原标题:地面突然塌陷 永达市政不到3小时就完成“份外事”

图说:地面沆洼不平 ,工人填补路面。采访对象供图图说:地面沆洼不平 ,工人填补路面。采访对象供图

  从接到报修到妥善解决,全程不到3小时!近日,永达市政公司急居民之急,主动揽下了一桩“份外事”,得到居委干部与小区居民连声称赞。

  “情况很危险,路面已经开裂了,万一有助动车或行人经过,地面突然发生塌陷,后果难以想象。”

  10月26日10时30分,潘东居委会工作人员发现武夷路337弄的路面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于是第一时间把相关情况反映给街道,街道立即联系永达市政公司处理。

  11点50分,永达市政公司东区养护部负责人率领施工队赶到现场。经实地查勘发现,塌陷的路面在弄堂中段,属小区自管。虽然不属于市政管养范围,但考虑到路面已经下沉,开裂处有一空洞,道路处于中空状态,对居民出行,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于是立即组织施工队展开维修。

  “工人们没吃午饭就赶来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把路修好了,还排查了隐患,把中空的部分也填实了,路面恢复了以往的平整通畅。”潘东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距报修时间,不到3个小时。

  据了解,武夷路337弄是旧式里弄住房,没有物业管理,由于年代较久远,地面沆洼不平。“这条被维修的道路是居民出行的唯一通道,很感谢永达市政帮助我们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潘东居委会工作人员说道,“平时居民区有什么路面、管道等维修难题,都会联系永达市政帮忙,不管是否属于他们的职责范围,都会尽心帮助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

  “解决群众的合理、急迫诉求,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永达市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居民反馈的问题应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置,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

  新民晚报记者  罗水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塌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12.36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