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新闻联播丨海口房价持续上涨16个月,二手房价格高企房东仍在观望

地产新闻联播丨海口房价持续上涨16个月,二手房价格高企房东仍在观望
2021年10月28日 17:39 媒体滚动

原标题:地产新闻联播丨海口房价持续上涨16个月,二手房价格高企房东仍在观望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01

海口房价持续上涨16个月,二手房价格高企房东仍在观望

从2020年6月开始,海口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上涨16个月。因为新房房源少,加之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岛政策的利好,很多二手房房东仍在等待房价上涨。其中一名房东说:“我们选择再观望,现在还不清楚房地产税征收的细则是什么,但海南自贸港的政策利好却是明确的。”

02

佳兆业股价跌超15% 此前标普下调其信用评级

截至10月28日11时28分,佳兆业跌超15%,现报1.24港元/股,总市值86.99亿港元。据观点地产网报道,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佳兆业长期发行人信贷评级由B调低至CCC+级,评级展望为负面,标普预计,佳兆业将在未来12个月内面临巨大的偿债压力。

03

宝龙回应大规模裁员:仅是正常人员流动,事业部制不会取消

10月27日,有消息称,宝龙正在大规模裁员,同时将调整组织架构,取消事业部,集团直管城市公司和项目。对此,宝龙方面回应称,年底盘点员工绩效,产生正常的人员流动,同时也有专业新人加入,在职人员总数比去年同期上升近5%。此外,事业部制不会取消,本次调整后,将进一步加大事业部的职能和权责,让赋能组织更落到实处。

04

上海房贷放款速度呈加快迹象 二手房正常放款流程在四五个月

上海二手房贷出现放松迹象。近日,据一名中介门店业务员介绍,二手房目前正常放款流程在四五个月,如果想快,需要多花1万-3万元的加急费,可以保证在30-45天内放款。“银行额度有了,放款速度比以前快一点。”信贷放松的同时,上海10月以来的二手房成交仍然低迷,不少房东谈价空间在扩大。

05

格力地产收警示函,募资30亿元承诺兜底未披露

近日,格力地产因信息披露违规行为,控股股东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董事长鲁君四被广东证监会出具警示函。据悉,2016年格力地产定增时,珠海投资签订了一份股价对赌“抽屉协议”未披露。格力地产在脱离格力集团后,一直没解决“缺钱”的问题,为补充资金,2016年8月,格力地产以6.78 元/股,向广州金控、杭州滨创、建信基金、广州玄元投资等6家机构发行4.42亿股,募集资金30亿元,用于香洲港区综合整治工程、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工程、珠海格力海岸游艇会工程、偿还银行贷款等项目,但珠海投资并没有尽到“定增兜底”协议中约定的回购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