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航空完成首次国产ARJ21飞机称重

一二三航空完成首次国产ARJ21飞机称重
2021年10月28日 09:23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一二三航空完成首次国产ARJ21飞机称重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钱擘 通讯员蔡晓悠 报道:一二三航空公司近日按照其生产计划安排,完成了国产ARJ21-700飞机的首次称重工作,并按计划完成了称重工卡的编写。

作业研讨现场(一二三航空供图)作业研讨现场(一二三航空供图)

飞机称重是民航飞机运行中,保障持续安全运行的一项工作环节,飞机称重程序较复杂,且涉及到各种计算,局方对于飞机重量和重心的偏差也有明确的要求,容不得半点马虎。一二三航空是东航旗下专业运营国产民航客机的企业,一二三航空的ARJ21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作为一款近年来投入使用的国产新机型,称重工作的开展、尤其是用以编制工卡的具体程序,都需要探索完善。

面对新任务,一二三航空工程技术分部同飞机制造商积极对接,在与厂家的持续联系沟通中,及时解决技术疑问,厘清了ARJ21称重工作中的剩余燃油、重心计算公式、地秤工具使用等一系列环节,按计划完成了称重工卡的编写和飞机称重工作,并从用户视角出发,对该款机型的称重手册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RJ21飞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