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和服务员冠军揭晓

北京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和服务员冠军揭晓
2021年10月27日 17:0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师和服务员冠军揭晓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10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烹饪协会获悉,在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中,汇贤府陈继广、聚德华天烤肉季饭庄于霞分别摘得中式烹调师和餐厅服务员项目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进入市级决赛的20名选手分别来自华天集团、聚德华天、全聚德、汇贤府、北大会议中心、东来顺、旺顺阁、美食达等餐饮集团。其中,餐厅服务员项目的零点服务模块是今年决赛中依照全国大赛新增设的。北京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模块着重考察选手从迎客、落座、点单、分餐、上菜、送客等一套完整服务流程。在中式烹调师项目中,要求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完成组委会指定原材料为水产类的热菜和自选菜品各一道。考核选手的传统基本功以及自主创新能力。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实行闭环管理,所有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为防止餐饮浪费行为,此次中式烹调师比赛还要求选手将展示作品改为6人量(小份),品尝碟为3份。菜品展示结束后,要求选手将菜品打包自行带走。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危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