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机场顺利通过局方航线维修审核

北海机场顺利通过局方航线维修审核
2021年10月21日 15:21 中国民航网

原标题:北海机场顺利通过局方航线维修审核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元武 报道:近日民航上海监管局、吉祥航空检查组一行2人莅临北海机场进行外站航线维修质量审核。按照审核计划,检查组对北海机场机务工程科维修作风建设、人员资质、适航性资料、培训系统、厂房设施、工具设备和器材等进行了文件台账查阅和实地查看,并重点抽查了作风建设考核台账和工作单卡、对设备工具清单进行核对以及对器材油料的管控等。期间检查组对北海机场机务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在管理体系及作风建设业务考核方面进行的尝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机务保障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最近出现的行业不安全事件进行了提醒和警示,最后北海机场机务工程科顺利通过此次外站航线维修质量审核。

通过此次外站航线维修质量审核,加强了北海机场与上海监管局、吉祥航空维修工作的沟通联系,对北海机场机务三基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秋冬航班换季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作风建设 吉祥航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