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双塘镇朴楼村安装新路灯解决村民出行难

静海区双塘镇朴楼村安装新路灯解决村民出行难
2021年10月21日 09:38 北方网

原标题:静海区双塘镇朴楼村安装新路灯解决村民出行难 来源:今晚报

天津北方网讯:“没想到村里这么快就装上了新路灯,真漂亮、真亮堂,这下晚上出行就方便了。”近日,静海区双塘镇朴楼村在部分路段新安装了30盏路灯,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双塘镇朴楼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倾听群众的诉求以及对村庄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中,许多村民反映村里部分地段没有路灯,出行很不方便。村‘两委’根据群众意见,进行实地勘察,在进村公路和没有路灯的地段安装路灯,照亮群众出行路。”朴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杜恩田说。

此次工程共筹集资金1.4万元,为义塘路、增福路及部分村内道路安装30盏路灯。为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村“两委”提前对安装路线进行勘察,选择最优路线,让路灯覆盖更多区域。同时,选择新型LED节能灯代替太阳能路灯,不仅降低了成本,还能防潮、抗雷击、抗低温,照明程度也得到了提升。

小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的回家路,更温暖了大家的心窝。工程完工后,朴楼村的路灯达到100多盏,实现了全村全覆盖。“我们将持续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将群众反映的情况全部登记在册,完成一个,销号一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好。”杜恩田说。(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