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自查工作

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自查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1:15 中工网

原标题: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自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自查工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兆敏 通讯员 赵坤

  为强化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动态监督管理,保持东航集团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的先进性,10月20日,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对2015年至2020年期间荣获东航集团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集体开展自查工作。

  通过梳理,东航北京分公司这期间获“东航集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北京分公司工会;获“东航集团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的有: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分会、北京分公司地服部要客服务分部分会、北京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工会和北京地面服务部大兴站坪区工会小组。

  本次自查主要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对各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所在单位或集体依法开展民主选举情况、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制度机制落实情况、服务职工情况、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以及开展会员评家情况等进行逐项检查,并按照东航工会“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达标创优考核验收评分细则中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评分。

  通过自查,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对分公司建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通过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推进了分公司建家工作新发展,努力将“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落实到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发展上,把小“家”文化融合成大“家”文化,以强大的文化力推动东航北京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航 北京市 东航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