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保洁员巧手扮靓小区

“颜控”保洁员巧手扮靓小区
2021年10月18日 09: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颜控”保洁员巧手扮靓小区 来源:哈尔滨日报

小区内用废旧轮胎搭建的创意景观。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小区里保洁员平时打扫卫生手很勤快,搞起涂鸦和美工来也是“好手”,废旧轮胎、普通红砖在他们一番“琢磨”下“变废为宝”,平淡无奇的井盖“变身”成一幅幅妙笔生花的“画”。

  抗疫路上,辛勤服务在居民小区的保洁员,除了做好防疫消毒、日常保洁之外,更用一双双巧手造就了园区一处处亮丽的风景。在保利城小区,他们用废旧轮胎、花盆及仿真花卉等物品搭建起吸引眼球的创意小品景观,让人眼前一亮。

  在清华颐园小区,保洁员利用红砖斜入土中堆砌出圆形造型,将五颜六色的油漆均匀地涂刷在每一块红砖上,给单一的红砖穿上了颜色亮丽的“新衣”。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树坑内插入色彩鲜艳的仿真花,让秋日里的园区色彩更加浓艳。

  在保利上城小区,物业员工变身“涂鸦美工”, 将井盖、甬道与绘画相结合,呈现出一幅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艺术作品”。甬路上的小脚丫,让路面变得灵动而富有生命力;排水井盖上的花鸟鱼等图案,五彩缤纷甚是好看;色彩斑斓的轮胎搭配仿真花造型,在单调的黄色中增添了一份惊喜。

  金秋十月,保洁员凭着对园区环境的热爱,不断创意构思,用灵巧的双手换来小区的“颜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意 红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