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会批准最新预算修改方案

巴西国会批准最新预算修改方案
2021年10月18日 03: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巴西国会批准最新预算修改方案 来源:法治日报

巴西国会10月7日批准了经济部提出的预算修改方案,将原本用于科技领域的6亿雷亚尔预算重新分配给卫生部等7个部委。科技部长马科斯·彭特斯10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一决定“欠考虑”。巴西网站“G1”报道,根据被批准的修改方案,国家科技发展基金会(FNDCT)90%的资源将被转移到7个部委的其他领域。该基金由科技部下辖的一个理事会管理,旨在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和科技研发提供资金。今年4月,在2021年预算法案刚刚获批的情况下,彭特斯在提到科技部的预算情况时使用了“破坏性”一词。他表示有些研究项目在没有预算的情况下会出现停顿,而这种停顿会将项目“扼杀”。另外,修改方案还引发了巴西8个科学相关单位的抗议。在一封致参议长兼国会主席罗德里戈·帕切科(Rodrigo Pacheco)的信中,这些机构呼吁议员们撤回削减该领域预算的做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西国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