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首份三季报!摩根大通净利润同比增长24%超预期丨一只热股

美股首份三季报!摩根大通净利润同比增长24%超预期丨一只热股
2021年10月14日 13:48 第一财经

原标题:美股首份三季报!摩根大通净利润同比增长24%超预期丨一只热股

作为美国银行业的引领者之一,摩根大通强劲的业绩率先拉开了第三季度财报季的序幕。当地时间10月13日,摩根大通公布的财报显示,该行三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超预期。

摩根大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4%,部分投行业务创纪录的营收和消费贷款的大幅增加推动了该行业绩增长。信用卡支出和平均贷款及存款额均有所上升,表明消费者正变得更加活跃。向大型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收取财富管理费也是摩根大通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此外,IPO发行和并购活动的蓬勃发展也为其投行业务带来了丰厚的佣金收入。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表示疫情的阴影正在消散。受强劲财报影响,摩根大通美股盘前微涨。今年以来,其股价已上涨超过3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