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罗涛:蓝黛科技业绩预增,短线可关注

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罗涛:蓝黛科技业绩预增,短线可关注
2021年10月14日 15:53 上游新闻

原标题:渝股点金|华龙证券罗涛:蓝黛科技业绩预增,短线可关注

10月14日,市场在早盘窄幅震荡之后缓步拉升,指数层面黄白线差距较大,创业板在盘中最大涨幅一度接近1%,从盘面上看储能、机场航运、旅游等板块整体涨幅较好,因订单爆满的工业母机概念也一度受到资金追捧。整体看,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方面也出现小幅释放,市场情绪也偏暖,题材热点也逐渐恢复活跃度,但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仍然没有形成一条合理的上攻主线,那么结合近期市场特征来看,我们认为,当下市场依旧是一个翘翘板轮动反弹的状态,所以大小的切换、高低的切换值得投资者额外关注,再者,我们从盘中看到一些品种由于受业绩不及预期而出现大幅调整,由于业绩窗口即将来临,建议投资者尽可能关注一些业绩相对稳定或者业绩利空已经在二级市场有明显释放的品种。

【个股点评】

蓝黛科技002765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该股今日大幅波动爆发较大幅度单日反弹,阶段来看股价持续震荡走势,目前围绕半年线附近波动。今日该股发布公告三季度业绩预测同比增长62.18%至116.24%,利好消息刺激股价表现。同时今日盘面来看工业母机题材表现强势,对该股形成激励。操作上我们认为该股短线存在持续反弹可能。但同时由于工业母机概念或处于连续回调后的二次反弹表现属性,所以建议短线逻辑为主。参考前期高点反弹高抛。

有友食品603697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罗涛:

近期我们持续建议关注消费品类阶段反弹表现。今日该股反弹至60日均线附近收到压制。九月中旬以来该股表现较上证指数表现更强。由于目前市场主要做空力量集中于周期品种,市场轮动和互补性,退出资金关注消费等品种。叠加技术面,消费食品等品种今年以来持续回调,时间和空间调整充分,存在反弹需求。中期来看该品种值得跟踪关注,操作上可逢低小幅参与,九月下旬低点位置设立止损位。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龙证券 蓝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