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对元阳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州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对元阳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2021年10月13日 03:01 媒体滚动

原标题:州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对元阳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来源:九派新闻

本网讯 近日,州应急管理局督导组到元阳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海油乾元加油站、元阳县石材有限责任公司天生桥大理石矿、元阳县综合公司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店等企业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组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仔细检查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认真检查企业安全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物资供应是否充足。

督导组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密闭施工空间的管理,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不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及时上报,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州应急管理局于10月3日至6日,分3个组赴全州10个县市(金平、河口、绿春除外)开展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来源:红河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