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9月28日 10:09 媒体滚动

原标题: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上观新闻

9月27日上午,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奉贤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聚焦奉贤重点区域和产业,以“有限资源数字化提升无限发展、无限资源网络化链接无限发展”为总体战略,致力于打造“数字江海”面向全球独立无边界的未来数字奉贤新城,以新特色、新平台、新场景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全面深入推进奉贤区“十四五”规划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

庄木弟指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小屏阅尽天下事”,既伴随着城市成长,改变着人民生活,也在世界舞台上展露出了新的发展势头。当前,奉贤正以未来定义当下,用预期设定目标,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把奉贤新城打造成为环杭州湾发展廊道上具有鲜明产业特色和独特生态禀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形成创新之城、公园之城、数字之城、消费之城、文化创意之都的“四城一都”基本框架。奉贤期待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依托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自身优势,以奉贤新城为试点,抢抓上海“五个新城”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建设等机遇,以项目化的方式,紧密合作,快速推动,长袖善舞,打响“买全球、卖全球”奉贤品牌,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进程,切实让“数字江海”成为数字产业、数字企业、数字功能集聚地,成为国家级、世界级领先场景应用地,奋力创造城市繁华、农村繁荣的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奉贤也将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大力实施“四叶草”工程,即建设品质民生、绿色生态、宜业安居、人力资源等新的四大基础设施,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共同打响“数字”品牌,在上海、中国、世界舞台上书写传奇。

龚勃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全面融入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第一功能,以市场活力、组织活力为两大抓手,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三大企业硬实力,力争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综合、领先的智能信息服务商。此次与奉贤展开全面合作,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数字化转型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通过深化合作对接,共同完善城市数字底座,共同发展新应用、新业态,共同加大科技创新突破,率先在上海“五个新城”中形成示范应用区,推动一批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落地,在奉贤新城发展的新起点上,作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应有的贡献。

袁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龚勃,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总裁马益民,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周益平,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经理钱名海出席。骆大进主持签约仪式。顾佾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