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集团:未来5年将继续扩大在重庆的投资

苏伊士集团:未来5年将继续扩大在重庆的投资
2021年09月25日 13:16 上游新闻

原标题:苏伊士集团:未来5年将继续扩大在重庆的投资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新闻

第十六届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于9月23日—25日在重庆举行,法国苏伊士集团推荐其首席执行官康宇接替舒赛德担任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

据了解,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CMIA)是在原苏伊士集团董事长热拉尔·梅斯特雷的倡议下,由重庆市政府批准建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重庆市深化与世界领先企业交往合作、“引智”、“引资”的高端平台。

康宇表示,苏伊士在重庆已深耕近20年,专注于当地长期的发展。从2002年至今,苏伊士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在合作的领域、规模、方式上不断突破与创新,从供水到污水,从项目到战略合作,从BOT到PPP,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更成为了国内水务市场中外合作双赢的成功典范。

截至目前,苏伊士在渝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苏伊士在重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是重庆水务集团和重庆三峰环境集团的战略股东。重庆是苏伊士在华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未来5年,将通过悦来水厂四期等项目继续扩大在重庆的投资。

康宇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参与重庆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更多环保领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特别是长江经济带环保大整治,如水生态系统的修复、污水的处理及回用、固体废弃物的回收与利用等方面,帮助重庆有效应对长江流域环境治理的新挑战,继续为成渝地区做好生态环境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伊士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