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港澳办:此次选举展现香港新气象新希望

国务院港澳办:此次选举展现香港新气象新希望
2021年09月21日 11:57 羊城晚报

原标题:国务院港澳办:此次选举展现香港新气象新希望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9月20日发表谈话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于19日顺利举行了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国安法实施、选举制度修改完善后的第一场重要选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次选举是全面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出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的新气象、新希望,有利于香港的长治久安,有利于香港民生福祉的改善,有利于“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对新选举制度予以高度肯定和认同。事实证明,新选举制度是符合香港实际情况的好制度,是促进香港民主健康发展的好制度,是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有机结合的好制度,是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好制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